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暨警示教育会

发布者:袁文竹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1837

生命科学学院于106日下午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暨警示教育会,再次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开展。全体支部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静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收看了《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警示片,肖静书记传达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及江汉大学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专题调研座谈会会议精神,带领全体支部书记集体学习相关全面从严治党的文件和学习资料。随后肖静书记以《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为题为全体支部书记讲授一堂廉政党课。她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以及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的举措等三个方面展开,并提出四项具体措施,一是深刻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内涵和基本要求,强化政治引领;二是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三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营造优良教风学风;四是建设清廉学校文化,营造崇清尚廉的育人氛围。

最后,学院党委就政治安全、疫情防控和省高校样板党支部创建等工作做了部署。会议强调,此次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暨警示教育会,既是一次学习深化和警示教育的过程更是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过程。支部书记们一致认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要发挥头雁效应,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带头遵守党纪国法,加强政治学习,提高履职能力,筑牢廉政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