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开展廉政谈话活动

发布者:袁文竹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1777

为加强年轻教师的廉洁教育,落实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的活动安排,人文学院于2022年9月15日在新进教师中开展了以“学习师德规范准则,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为主题的谈话活动。

活动伊始,院党委书记李勇从教师典型违纪案例切入,根据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四有”好教师的要求,从十个方面深入阐述了高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要求。此外,李书记就人文学院勤廉典型先进事迹进行了分享,鼓励新进教师向身边的榜样学习。随后,新进教师们对此次学习的感受进行了深入交流。李锐老师表示希望自己能够继承和发扬人文学院教师的优良传统,陈苏城老师则基于自己之前的工作经历,认为了解和关爱学生是教书育人工作中重要的一环,教师不仅在课堂上关注学生的学习,还要下宿舍多与学生交流,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其他参会教师也都交流了自己的感想体会。

最后,李书记叮嘱新进教师要牢记总书记的嘱托,立足本职岗位,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模范遵守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准则,做学生健康成长的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