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廉洁教育,筑牢思想防线————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袁文竹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1797

9月8日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动员部署会在后勤二楼会议室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了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组织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项向阳主持,中心领导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党委书记兼主任冯键同志与大家进行集体谈话,围绕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为大家讲廉政党课。冯键同志以4个警示教育案例为切入点,向大家传递坚定理想信念、遵守法规法纪、坚持交友原则、营造良好家风的重要性。她指出,我们要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用好理论学习的“金钥匙”把准知行合一的“水平仪”切实把党规党纪的要求转化为个人的自觉行动,主动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线,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