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对采购与招投标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发布者:袁文竹发布时间:2022-05-27浏览次数:2483

进一步落实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加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5月20日上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检查组对学校采购与招标管理工作进行专项监督。

采购与招投标管理中心汇报了近年工作开展情况,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

检查组听取汇报后强调,招投标领域是党中央、国务院高度关切的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也是校纪委日常监督的重点。一是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充分发挥职能监督作用,将职能监督与日常业务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督促校内各单位从严从教、从严管理、从严监督。二是建立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全面摸排采购与招投标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要及时对标对表招标上级文件精神,加强制度建设,定期查漏补缺,防范和杜绝风险隐患。三是加强政策法规的学习与宣传,充分运用多种手段加强对校内各单位的政策宣讲和警示教育,实现服务全覆盖和常态化,提高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性和行动自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