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五一”端午期间严明有关纪律要求的通 知

发布者:袁文竹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216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五一”、端午将至。校纪委提醒广大党员干部尤其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节点当“考点”,自觉抵制各类“节日易发病”,遵守各项纪律规定。

全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保持“严”的主基调,履行好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防止疲劳厌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纪委近期公开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典型案例作为节前廉政教育的重要内容,引导党员干部增强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将纠正“四风”纳入节日期间重要工作安排,通过发信号、提要求、督履责等多种方式,教育提醒监督广大党员干部遵规守矩,确保节日风清气正,推进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化风成俗。

校纪委将在两节期间组织对“四风”问题的明察暗访等监督检查活动,对节日期间“四风”问题线索、重要舆情,迅速核查处置,持续保持严查严纠的高压态势。

  

  

中共江汉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4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