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

发布者:吴萍发布时间:2016-11-08浏览次数:1961

  

近日学校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了校内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动员会。

会议由纪委书记张裕平同志主持,党委组织部、校工会、人事处主要负责人、接受离任经济责任审计的领导干部,接受审计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审计处副处长刘蔚玲同志宣读了《江汉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若光同志介绍了2015年至今领导干部离任的相关情况;校监察处副处长刘建国同志就学校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安排情况作了说明。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周汉平同志代表全体接受审计单位的主要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坚决支持并积极配合做好离任审计相关工作,为探索开展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工作献计出力。

张裕平书记在讲话时指出:一是要高度重视,依规操作。离任经济责任审计是为了增强领导干部依法履行经济责任意识、完善领导干部管理和监督机制、促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学校按照上级规定,实行的制度性安排,大家要高度重视,正确对待,严格按规定进行。二是相互配合,提高效率。审计过程中,审计组有大量工作要做,需要大量的资料,还可能进行延伸审计,希望接受离任审计的单位和干部正确积极支持,配合做好工作。三是严守纪律,注意保密。大家要相信组织,审计工作人员、接受审计的单位和相关人员离都要做好保密工作,审计结果未公布前,不要互相打听、传话、猜忌,更不能捕风捉影。如有违反纪律的,学校将按照规定严肃处理。实行领导干部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在我校尚属首次,要边实践边总结,不断改进工作,促进学校各项工作规范运行。